央廣美食PODCAST專訪

客家美食介紹節目上線啦~

幸好是錄podcast沒有影像,因為我是看著手機裡的食譜筆記說的。每次做菜我都要打開食譜筆記,確認作法跟步驟,買菜的時候也會開筆記確認,以免遺漏。尤其客家湯圓這種久久才會做一次的菜,沒有做筆記,很容易就弄錯步驟或時間,萬一煮的不好吃,我自己會生氣,所以一定得好好確認才行。

除了聊客家鹹湯圓,還聊起以前練快板的經過,不知不覺十二生肖都過兩輪了,原來練快板已經是這麼久遠的事!謝謝紹彬哥找我上節目聊天,很久沒這樣聊快板了,還能聊我愛煮愛吃的食物,真的很開心~

節目收聽連結
有一些客語但不影響收聽主要內容。

HakKa恁傪菜_linktree各平台收聽連結

相聲竹板課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dca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