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聲25期大合照
以往發聲最後一堂課,我總需要不斷調整學員身體狀態,自從多了伸展與核心課程,大家的聲音穩定度提高許多,但到了最後一堂課,也還是有些手忙腳亂,同學們總是顧了這處就漏了那裡。但這班讓我有些驚喜,雖然也還是需要一些微調,但跟之前的班相較,這班的身體穩定度都變高了。

這期調整了上課流程,也變更了一些練習,上課前其實很擔心,現在需要講解的東西變多,內容也更細緻了,六堂課會不會講不完?這六堂課走下來,發現自己也將練習簡潔不少,看來我也是有所長進。

覺得自己聲音也有在逐漸恢復,聲音穩定跟控制度都好很多,示範也能做得更細緻,拉出更明顯的差別,對於自己在這期的表現還挺滿意,希望同學們也滿意我的教學。

發聲25期心得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