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017發聲25期

很喜歡這堂課。前四堂練習逐漸出現效果,大家對自己聲音掌握度也提升不少。雖然還是會有急切,也會有無法好好掌握的懊惱,但至少已經知道正確狀態的模樣,也能做到。

看到大家放鬆的身體,比較厚實的聲音,不再壓迫的聲帶,開始有力的穩定身軀,總會很開心。所以這週總會想給很多,但時間就這麼多,總要提醒自己不要講的太快,讓大家掌握到重點就好,貪多嚼不爛,強迫自己把心思專注在每位同學狀態上,小心調整著上課節奏跟內容量,完成紮實飽滿的一堂課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