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家評論

今天收到這則評論,有些驚喜也很感動~

只要有學生或朋友稱讚教室,我就會很開心,因為這間教室是我跟蓋曄兩個人,花了三個月時間討論,每個角落、每樣物品,都是因為需要而存在的。

只要幫忙搬過我們的桌子,總會說桌子很重,因為那是廚房流理桌。蓋曄很堅持桌子長度一定要一百八十公分,他覺得一個人就是要有九十公分空間才舒適。但一百八十公分的桌子真的很難買,於是就出現了流理桌,所以寬也比一般桌子多一倍,就是在聲音課搞了個製圖桌的概念。在說畫故事營,特別覺得好用,孩子們把紙張、用品鋪滿一桌都沒問題。

許多講者來我們教室使用麥克風,都覺得聲音變好聽了。其實也沒有用什麼特別好的音響,只是裝了六個喇叭,所以聲音比較平均散佈在教室空間,聽起來就會比較舒服。不過麥克風是裝給其他人用的,以我們教室大小,我不需要使用麥克風,所以有時還會忘記要給講者麥克風。

我最喜歡這間教室的地方,就是窗戶打開就很通風,尤其對不喜歡吹冷氣的我來說,教室裡自然的空氣流動,是我當初覺得就是這裡了,最重要的評估點。

所有的設計都是建立在讓學生舒適上,因為發聲課就是需要放鬆跟專注,有舒服環境,才能讓學員感到自在跟放鬆。感謝蓋曄把我的想像落地成了現實,打造出一個聲音學習的舒適環境。

也謝謝每個喜歡我們教室的你~

延伸閱讀:衍聲說藝坊教室

衍聲說藝坊教室租借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