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聲教室

接到來電,想預約上課,照慣例詢問希望在什麼時間,沒想到對方說,現在可以嗎?看了一眼手錶,六點多,感覺還行。對方說會從大直過來,算算大概接近八點吧,反正今天也在教室處理下週營隊的事。

自從有了這間教室,朋友總會問我,到底為什麼要搞一間教室擺在那裡,租教室不是比較省錢嗎?因為方便。對學生對演員對我都方便。

因為我的演員很多都搭大眾交通工具,所以當初找點就直接鎖定捷運出口旁;考慮外縣市學生過來可能會迷路、換線也很不方便,因此選擇離火車站近的站。不考慮北車,是因為抗議盛行那年,教課還得拿身份證才獲准進入總統府附近,所以絕對不選會被圍場地點旁邊。

時間也變得很自由,大班課學生課後想問多少問題都沒問題,旁邊不會有人等著關門下班;就算演員臨時有人加班晚到,不小心超過十點也不會有人來催促;一對一學生塞車晚到十幾分鐘也沒關係,反正我可以先處理其他事情。

之前跟別人借教室的時候,有次場地不小心同時借我們又借別人,我們還得躲在小房間裡小聲排練。為此我們教室隔間都特別做隔音強化。

更何況會上一對一的學生,很多都是上班時間跟一般人不太一樣,大部分都希望排課時間能夠彈性一些。尤其有時遇到聊的來的學生,還會不小心多聊一會。我是聊天系講師。

可以任性的辦相聲欣賞會跟組國樂團;朋友聚餐後也能到教室泡茶聊天,小孩會在瑜伽球上滾來滾去,要繞場練跑也沒問題。

自在方便跟省錢,我選擇前者。

講座模式

故事劇樂部模式

馬蹄型.JPG

口字型.jpg

方型.JPG

小教室.jpg

茶水區

掛衣架

衍聲說藝坊教室租借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