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015說話技能課

久違的孩子身段課~很久沒帶孩子長期課,身段課已是久遠記憶。由於之前深切感受對孩子體態調整的幫助,所以這次特別請祐昌抽空,安排了兩堂課。

這麼多年沒看孩子練習,有種小孩們變弱的感覺。尤其前面暖身的伸展,竟然有孩子說腳好痛,而且還哭了!明明就只是一個基礎且簡單的動作啊!雖說孩子並沒有抗拒練習,而且很快恢復平靜,但我內心實在受到不小震撼。而且祐昌帶的練習跟過去相較,簡單許多,我以為是這幾個孩子特殊,祐昌說在其他地方也都這樣。

這幾年跟家長間的互動,以及營隊、一對一與孩子的交流,有注意到現在孩子的確身體比較緊繃,所以對聲音有很大影響,但我沒想到這麼嚴重。今天從旁觀察孩子們動作,發現已不僅是緊繃而已,有些根本是基礎體適能出狀況了。重點是,他們才十歲啊!怎就有三十來歲中年人般的身體?

不過這班孩子們挺乖巧,雖然一開始練習哀嚎不斷,也直喊著要休息,但也還是隨著老師的節奏一步步跟上了。

下課時,每個人的體態都放鬆直立許多,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。

幫他們安排這兩堂身段課,真是非常正確的決定。

兒童營隊課程小學生的說話技能課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