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人類大量開發,臺灣本土八哥的居住地逐漸消失,加上被人類抓去當寵物,以及外來種八哥的侵擾,即使僥倖來到都市的本土八哥,也容易遭受體型較大,也更為凶猛的外來種八哥驅趕,導致族群數量變得十分稀少,已成為保育類野鳥。如果再不想辦法保護本土八哥,也許牠們真的就得拜師學功夫,才能避免滅絕了~

張凱婷-八哥守護精靈
邱筑君-本土種八哥
林燦煌-師父、外來種八哥
陳立中-快螳螂、外來種八哥
王世宇-靈鶴、外來種八哥
黃元蓓-悍嬌虎

劇本編寫/黃元蓓

本短劇以MIT生態道館廣播劇為腳本,經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授權演出。

---------

話嘮八哥好適合我跟凱婷啊!原本是要讓凱婷演悍嬌虎,結果發現他更適合一起演話嘮~我個人覺得自己把這隻八哥演的很好!其他角色的個性,也很恰當的把八哥襯托出來,不會顯得太過突兀。

故事沒花很多時間就成形了,反倒是開場那繽紛華麗的舞蹈,NG超多次!默契~默契啊~~王董因為這支舞,應該又瘦一公斤了。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