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久違的英國國家劇院現場!因為是羅密歐茱麗葉,完全沒看劇情介紹,就進影廳了。一開始還以為是跟其他戲一樣還在演員介紹,但隨著一句句熟悉的台詞出現,看來是已經正式開演了!哇喔~真特別的戲,但怎沒像其他部一樣先來個劇院全景照,拍拍觀眾啊?而且竟然還有回憶畫面?咦?這真的是劇場演出嗎?是電影吧?直到演出結束,才看到「這齣戲是疫情期間在空無一人的劇院拍的」一行字,回家看了劇情簡介,才發現根本就有寫這是結合戲劇與電影手法的電影,是我自己沒仔細閱讀,但也因此多了一份驚奇與樂趣。
 
聽著那些台詞,雖然翻譯的不太一樣,不過跟我們演出內容很像,只是我們是簡單版,而且我們把兩位主角設定的更中二而已,哈哈。奶媽的設定根本就一模一樣啊~看到電影中奶媽的表現,真是忍不住笑出來,腦中直接把紫瀅演的奶媽重疊上去。裡面也有不少導演設計跟原著有些不同的彩蛋,讓我想到我們結合時事的那些哏,邊看電影邊回想我們自己的演出,今晚的我好忙,像是一次看兩齣戲。
 
不論是演員表現或導演手法都很讚,台北到八月都還有場次,極推薦大家去看~希望能有機會看到劇場版演出,好喜歡。
 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