衍聲LOGO

第一次來教室上課的學員,稱讚我們的LOGO很漂亮。

設計師蓋曄說,他是用聲波跟黃鶯形象做出這個圖的,因為他希望來上課的人,最後聲音都能如黃鶯出谷般好聽。整個就是打中我的心啊~不過因為黃鶯太圓,感覺很笨重,所以我請他修成現在似蜂鳥的俐落模樣。

當年談了三個設計師,但都覺得他們不理解我在說什麼,凱婷說他同學也在做設計,不過是抽象的工業設計,問我要不要試試。看了蓋曄作品,覺得也許他能理解我想要的東西,果然我倆相談甚歡。蓋曄還問了我一個問題:有可能把一個人的聲音從直笛變成鋼琴嗎?(請參閱:是直笛好?還是鋼琴好?一文)

第一稿他給了我七個圖樣,我選了現在這個,他說,我也覺得你會選這個。這LOGO我第一眼見到就很喜歡,可是它「不是活的」,結果就在這卡關了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活的LOGO該長什麼樣子。蓋曄照我說的試了四款,但我都覺得不對,他說會再試一次,如果還是不行,這個案子到此結束,請我找別人。

然後,他給了我現在這個LOGO,我看到的當下開心的說,對,就是這樣!現在看起來就是活的!這個跟之前的差別,只在之前是完整的實線。有時明明很簡單,但就是會鬼打牆,幸好蓋曄還是幫我找到了,能遇到一個懂我在講什麼的設計師,真的很感動。

用藍色是因為,我覺得乾淨的聲音就像清澈見底的湖水,能映照出天空的藍。我說我喜歡宋體,蓋曄就幫我仿宋體創造了這幾個字。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LOGO,能遇上蓋曄真是太好了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