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304學員回娘家

停辦了兩年的聲音同學會回娘家講座活動,請到世界民族音樂歌手李若菱,帶領同學們找到自己的共鳴,感受聲音的共振!

20230304學員回娘家
為什麼聽某些歌曲或聲音會有被「打到」的感覺?什麼樣的聲音才是有力量的?怎麼找到自己有共鳴的好聽聲音?兩小時的講座裡,直接讓同學從實際演練中體會並找到自己的聲音感覺,而且示範了許多高難度的歌唱技巧,讓大家對自己的聲音有了更多的體悟,收穫滿滿!

20230304學員回娘家

除了開工,教室好久沒這麼熱鬧了,能夠跟大家一起學習跟聊天真的很開心~藉由不同老師的不同教學方法,讓大家從更多面向去感受及思考自己的聲音,從另一個角度去感受發聲課學到的技巧。有時換種方式,原本搞不懂的瓶頸,也許就突然霍然開朗了!謝謝若菱今天來跟同學們分享交流,當然我自己也會繼續好好練氣,不論說話唱歌都能切換自如,擁有漂亮的共鳴。

20230304學員回娘家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聲音訓練 發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