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戰.gif

鄭宇飛和王依婷是同公司不同部門的同事,原本兩人的業務完全不相關,根本不會有遇到的機會,沒想到一起國外合作的案子,意外的將他們兩部門連結在一起,剛好他們分別是該部門的執行者,那段時間每天一起工作,自然也就熟了起來。

隨著每天的來往,鄭宇飛發現自己竟然喜歡上王依婷,也曾半開玩笑的跟他說自己喜歡他,不過,王依婷早就和同部門的陳偉杰交往許久,自然把他的話當作是玩笑,鄭宇飛也就把這段感情默默藏在心底,只要能和王依婷見面,就是一件開心的事,兩人自然也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。

漸漸地,隨著感情越來越好,有時王依婷和陳偉杰發生什麼事情,都會開心的跟鄭宇飛分享,昨晚他住在偉杰家了,偉杰送他結婚戒指了,偉杰向他求婚了,大小事都會和鄭宇飛說。
一開始鄭宇飛還不覺得有什麼,但漸漸地他覺得自己快崩潰了。
原來,聽自己喜歡的女生談論別的男人,會是這麼難受的一件事!尤其那個男人自己也認識!每次聽完王依婷開心的說完,鄭宇飛就會不由自主的胡思亂想,會有種很想拿刀往自己身上狠狠戳兩刀的衝動,以停止腦袋裡止不住的運轉,最後總會走進酒吧,狠狠的灌上幾杯烈酒。
悶久了成心病,搞的鄭宇飛工作都快作不下去,同住一層樓的小劉,看他老是這樣失魂落魄的,勸他暫時離王依婷遠一點,不要再這樣傷害自己。
幸好,國外合作的案子告一段落,兩人見面的機會變少了,王依婷也因為要籌備婚禮的事情,兩人也就沒有像之前這麼常聯絡,鄭宇飛的心總算暫時平靜下來。

喜帖送到鄭宇飛手上那一天,他怔怔看著喜帖好一陣子,最後還是決定不拆開,直接扔進抽屜裡。
並不是不樂意見到他們結婚,怕的只是萬一喜帖裡放張親密的結婚照,那好不容易收復的心智,大概又會瞬間崩潰吧!鄭宇飛第一次發現,自己原來是個這麼脆弱的人。
反正結婚日期王依婷早不知和他說過多少次了,而且要他一定要來,鄭宇飛總是敷衍的說好,內心卻是抱定主意,說什麼也會不出席的。
開玩笑,兩人親密的在一起也就罷了,要是再來個現場蛇吻,鄭宇飛不當場崩潰,作出喪失理智的事才怪!為了三個人好,這婚禮還是不去為妙。
而且為了刻意要遺忘,故意不把日期寫在記事本上,任婚期悄悄地過去,沒想到卻意外地接到這通電話。

待續......

交戰III

【短篇創作】
冒失的小白兔
兔子和地鼠
會唱歌的星星

【中篇創作】
發燙的沉默
奇蹟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