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聲講座1119.jpg

今天這場講座來了不少發聲課學員,因為疫情,實體回娘家活動已經停辦兩年,看到大家再次回到教室感覺真好,尤其兩年不見,聲音也還是維持的很好!最驚艷的是,有位每次上課都如軍人般坐好坐挺,導致身體非常緊繃的同學,上回見到他時,還不太能放鬆,沒想到今天整個人跟聲音都很柔和!雖然講座最後,又看到他挺直的坐姿,可是身體線條已經不像之前這麼繃緊了。兩年疫情雖然讓大家說話方式有了一些改變,但看到上過課的同學們,即使疫情期間也是運動量減少,或說沒什麼練,可是聲音仍然比當初來上課時好上許多,甚至又進化了!超開心~

因為有上過完整課程的學員,也有對發聲課不熟悉的新朋友,所以今天用一種不同的方式講解,覺得自己似乎也有些不一樣了,轉進線上課、完成一本書,似乎讓教學邏輯又重新排列組合了一番。跟大家分享了這兩年的一些新發現,發聲學員也跟我分享在其他聲音學習得到的新體悟,能夠這樣跟學員一同成長、彼此討論如何讓聲音變得更好,感覺真的很棒。

謝謝大家今天的到來~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