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冬說畫故事營

今天推門進教室嚇一大跳,只見孩子們趴在地上製作繪本,他們說這樣比較有靈感,創作起來也比較舒服。

還好營隊開始前我有拖地,玲瀞老師卻說,就算我沒拖地,小孩們應該也不會介意。這還是第一次有孩子趴在地上做繪本的,幸好我們教室夠大,二十坪空間,十二個孩子一人也能分到一坪多,趴著把畫筆、色紙材料攤開一地也無所謂,也算是我們教室特色。

2024冬說畫故事營
已經不知道多少人問過我,為什麼我們要用這麼大的桌子,如果換成小一點的桌子,不就可以容納更多的人?問題是,我從一開始就以最大人數二十人在規劃,從來沒有打算開大班。

雖然是設計師堅持要一百八十公分長的桌子,但我本來也就不喜歡太狹窄的學習空間。每次報名其他課程,小小一張桌子擠滿三人,包包有時只能窘迫的放在腳下,還得擔心筆記攤開太大會影響他人,上個廁所要跟人借過,若是一整天的課,我總會覺得身心俱疲。

朋友說我們教室也太夢幻,一點都不符合商業性,我完全無法反駁,的確是這樣沒錯,我這人就是太不實際了些。但每個人有個寬敞座位,可以很輕易分開爭執的孩子;好動的孩子也能起身走動,擁有不會打擾到別人學習的空間,稍微自在些。尤其需要學生靜心放鬆的發聲課,還可以隨時滾個瑜珈球出來,躺在上面放鬆。我覺得挺好的啊~

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舒服放鬆的空間,我也希望每位學生都能有這般感受,也許真的是太夢幻了點,但能夠為自己的夢幻理想打拼一次,也挺值得的。

兒童營隊課程小學生的說話技能課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