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期發聲技巧
久違的實體發聲課,兩年沒上課了,竟有些陌生,這兩年對發聲的理解跟節奏又不太一樣了,似乎得做點調整才行。

那天諮詢時,學員說他用手撐下巴,就會感覺聲音變比較好,看著他手撐著的位置,突然覺得,也許用這個方式,可以拿來做舌根力量訓練,對放鬆舌尖的練習應該蠻有幫助的。今天拿來試驗了一下,果然大家掌握度提高不少,又開發一項新技能。

雖說也習慣了線上課的節奏,可是實體課能直接幫學生微調,少掉很多解釋、多做些練習,對我來說還是比較輕鬆的。本來很擔心這班人數不夠,很開心還是滿班了,期待這幾位同學六週後的改變~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