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上台自信

昨天才跟一位家長聊到孩子的變化,今天又收到另一位家長傳來的訊息,很感謝家長們都會跟我們分享孩子的變化。

昨天的家長說,我不過才跟小孩相處幾天,感覺對孩子就有蠻深的理解。主要是孩子算比較容易理解的生物,只要不拒絕跟我互動,稍微拿捏到他們的心思方向,還不算太困難。

為了盡量顧及每個孩子,從九年前辦營隊開始,一個班就是配兩位助教,說畫因為有美勞,更會出動三~四位助理老師,那天我正好也在,我跟玲瀞老師說,這班十二位同學,現在有六位老師在協助,真是豪華陣容。

每天營隊結束,我們也會互相交換孩子的情報,畢竟台上、台下看到的角度不同,尤其營隊只有短短六天,能快速掌握孩子學習慣性與情況,課堂互動也會好些。

雖然營隊很累,但看到孩子們每天的變化,尤其是成果展時與第一天不同的神情、姿態,加上家長們透過問卷、訊息等管道傳來的回饋與分享,看了真的很開心。

兒童暑期營隊課程介紹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