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演出

涼風徐徐且無雨沒太陽,好個舒服的聽故事日~

因為台下觀眾熱情的互動,讓原本上台時緊張的心也鬆開了,這就是劇場表演的魅力,每回看到台下期待又亮晶晶的眼神,什麼緊張瞬間就會忘掉,我想,這次應該會讓手作團員們有個難忘回憶吧!

手作演出排隊抽獎
不只觀眾,連工作人員都驚豔於故事跟皂黏土的有趣,畢竟這些都是少見的形式。因為互動拋接得宜,整體氣氛就拉抬起來了。不論是帶學生演出還是這回指導,看到最後呈現受到觀眾喜愛,或演出能牢牢吸住觀眾眼球,即使不是我的主場,也像是完成一件藝術品般的開心。

手作演出抽獎
演出結束時,主辦單位問我演出劇本是誰寫的,我說是我寫的,對方似乎有些驚訝,趁機推了我們故事劇樂部,哈哈~

經過這場演出,手作故事團團員們又多了些成長,任務圓滿達成,可以搭車回台北了。

花蓮海濱腳踏車道

這四天幾乎時間都排滿了,今天早上難得有個一小時空檔,騎著旅館的腳踏車,到河濱腳踏車道走了一小段,希望下回不用這麼匆忙,可以有時間從鯉魚潭一路騎到七星潭~

花蓮海濱腳踏車道  花蓮海濱腳踏車道

看到海覺得很療癒。

花蓮海濱腳踏車道

今天的天氣超適合騎車啊!陽光和煦,又有風,下午演出時太陽就適時的躲起來了,超完美。

花蓮海濱腳踏車道

這次來還吃到好吃烤玉米!超幸福~

好吃美琪玉米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