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維他命podcast

謝謝信慧老師再次邀請,上節目很少會聊到共鳴腔這塊,對一般人來說,共鳴腔感覺像是唱歌或聲音表演才需要掌握的技巧。

但其實共鳴腔的運用,在平時說話時就蠻重要的,如何讓自己聲音展現專業、質感、穩重;或是讓聲音熱情、活潑,都是靠共鳴腔轉換達成。就像我們生活中會切換各種不同角色,聲音其實也是,擁有各種聲線不是配音員或演員的專利,每個人其實都能做到基礎共鳴腔轉換,應用在生活中。

專訪維他命 |EP48說話和唱歌共通的發聲內功!通通都在《聲音零極限》~|feat.聲音講師邱筑君

小蛙老師醞釀七年的發聲書《聲音零極限》出版了,
聲音這麼抽象該怎麼練?
原來和全身肌肉協調都有關!
一起先來搶先聽書的內容吧!

*重點提示*
(01:20) 獨家的「煉聲術」怎麼歸納而成?
(06:50)抽象的聲音怎麼歸納成具體練習?
(17:50) 不同的共鳴呈現聲音上會是什麼模樣?該怎麼分辨不同的共鳴腔?
(32:10) 戴口罩、使用麥克風說話該注意什麼?
(37:10) 小蛙老師的開嗓儀式、護嗓秘方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