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庚科大附設幼兒園發聲課

連續兩個週四來到長庚科技大學附設桃園市實驗幼兒園,帶領老師們做發聲練習。果然不愧是幼兒園老師,大家都好活潑啊~上起課來超開心!

長庚科大附設幼兒園發聲課

今天進去,聽到大家跟我道早安,心情就很好,因為每位老師的聲音都不太一樣了!不像上週這麼拔尖或用力,老師們這週都很認真抬臉頰、放鬆下巴、亞洲蹲!超感動~因此今天的整合練習,聲音就有了更明顯的變化,共鳴出來了,厚度也增加了,對各種情緒的掌握度也提升了。

長庚科大附設幼兒園發聲課

除了發聲練習,也帶了些說故事技巧,讓老師們瞭解上週的肌肉練習,可以怎麼應用在情緒及與孩子互動上。下週一就要開學了,一起帶著孩子們學花栗鼠吧!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