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鼻器

洗鼻子一年了,從一開始覺得自己像是溺水常嗆到,現在已經變成像刷牙般的日常習慣,鼻子能呼吸到空氣,且不再瘋狂打噴嚏的日子,真是美好。沒了鼻涕倒流,喉嚨有痰的情況也減少很多,聲音控制度自然也提高不少。

第一次用真是恐怖到極點,像溺水一樣,還不停嗆到,超難過。試了兩三次終於抓到訣竅,一週後才適應,溺水感消失。洗鼻子步驟方法不難,克服溺水感這部份對我來說比較難。

冬天或最近這種溫差大的日子,睡覺時我都會鼻塞,去年冬天也都還蠻嚴重的,有時會塞到洗鼻水完全流不進另一邊鼻孔,要試好幾次才能疏通,然後就是一段時間的鼻水土石流。但這兩個月明顯感覺到,雖然還會鼻塞,但沒這麼嚴重了,過敏打噴嚏問題也幾乎消失,因為已經能用鼻子呼吸,晚上打鼾頻率降低許多,睡眠狀況也恢復不少,能好好睡覺的感覺真好。

尤其這一年來疫情反反覆覆,前兩天才跟朋友說,從外面回家就洗鼻子,還有「病毒被洗掉」的心理安慰作用,超好的附加效果,現在整個很愛洗鼻子。

簡易式洗鼻器很便宜,醫療用品店都買的到,一大包洗鼻鹽兩百多塊,到現在都還沒用完,很推薦鼻子過敏朋友試試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