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維他命podcast專訪.jpg

謝謝信慧老師的邀請,跟別人聊天總是能滔滔不絕,一個人錄節目還真有些寂寞,哈哈~
歡迎收聽~

專訪維他命 |EP39人聲調音師來了!聲音原來是身心靈的整合~|feat.聲音講師邱筑君

聲音與身體、心裡息息相關,
透過調整身體姿勢、美姿美儀,
聲音竟然就會變好?甚至還有回春的效果?
來聽聲音講師邱筑君在聲音教學之路上的有趣故事吧!

這一集我們聊了:
聲音到底可不可以改變?
聲線該怎麼開發?
各種運動與聲音的連結是什麼?

透過身體姿勢的調整,聲音居然就會變好!?聽資深聲音講師邱筑君聊調整聲音,彷彿在聽推拿師聊調整身體,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!

(02:20) 小蛙老師如何踏上聲音這一行?
(04:59) 聲音是有辦法改變的嗎?
(18:20) 聲音跟身體跟情緒都有關,該怎麼樣有效地引導呢?
(26:54) 印象比較深刻的學生,來學發聲居然跟面部表情有關?
(36:50) 教聲音最大的收穫,居然可以永保年輕?聲音跟身體息息相關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