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610內訓.jpg

即使沒空運動也要多伸展,伸展可以放鬆緊繃的身體,讓聲音更清亮。

因為之前受傷,只要好幾天工作量爆量,練拳的時候,就會這裡繃、那裡痛的,Leo就會教我幾個伸展動作舒緩不適。

20230610內訓3.jpg

每位健身教練都教過我不少伸展,後來又加上祐昌教的,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算對伸展挺通透了,沒想到學了拳擊,LEO帶我做了一些動態伸展,我覺得超讚的,趕緊加入伸展行程裡。但這也意味著,伸展時間增加,若認真把每位教練帶的伸展做完,差不多兩個半小時。當初買榻榻米設置伸展區,就是為了隨時能壓兩下。

練完拳勢絕對要伸展的,不然第二天就容易卡;在電腦前剪輯、打字太久,背開始發出警告時,至少先花生球滾背一輪,肩膀、手臂也不能少。

20230610內訓2.jpg

以前我都會跟學生說,要多運動;現在都會說,即使沒空運動,也要多伸展。至少我自己只要有伸展,身體的什麼痠、痛、卡就會減低或消失,更不用說伸展完眼睛跟聲音都亮了,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會在烈火拳擊辦故事劇樂部伸展內訓的原因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