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  今天看著全班十六個學生輪流上台練習,聲音都在穩定又漂亮的位置,在台下看著的我,很開心。

這個班很特別,專練快板,而且從小學三年級招收成員後,中間只退不加,一直練到第三年,五年級為止。
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磨基本功,而且一個個要求。

現在是第三學期了。
想起第一學期末的社團發表會演出,雖然節拍是對的,但板聲很嘈雜,而且控制不了速度,越念越快。
第二學期開始練習控制速度,手上的板也因為逐漸熟悉,穩定度高了,竹板聲越來越整齊。
這學期,用了兩週時間,一個個調整他們的聲音,針對每個人不同狀況給予要求。
 
今天來上課,發現他們都做到了…這些孩子。
聽到穩定又清亮的聲音從他們口中發出來,很難不開心。
雖然有些人還不是很穩定,但我相信他們會慢慢做到的,至少大家都已經體會並能掌握到,如何把自己的聲音放出來。

相信他們這學期的期末表演,應該又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我很期待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