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  姑且不論是否真有長期效益,至少這次的課,仍是助益良多的。

我一直對廣告很沒有信心。
一來覺得自己的音質不夠市場化,二來我一直覺得無法拿捏所謂的廣告腔。
所以每次錄廣告DEMO,我總是心虛的。

在這三個月密集跟廣告親近之下,我跟廣告的感情有比較好了,該說,我比較瞭解廣告在想什麼,它需要我怎麼去傳達它的感受。
不過,這還算是比較次級的收穫。
最大的助益,在我終於找出老師的那種共鳴腔,也就是所謂的底氣共鳴。

我以前一直以為我無法配那些大氣或穩重的廣告,因為我聲音偏高,只適合促銷型廣告。
大錯特錯。
聲音,是可以練的。

我終於掌握住那樣的共鳴腔,而且可以自在運用。
這是在這次課程裡最開心的發現,也可算是一大突破,我讓我的聲音多了好幾個層次的變化,且不只在廣告上有用而已。

也許我是個狂熱於自己理想的傻子,總是不在乎金錢收益是否合乎成本。
但我相信,會有回收的一天。
我的聲音越來越成熟了,快要到可以收穫的時間。
現在,只差催熟的機會來臨而已。

能夠這樣玩聲音,我很快樂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小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