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老師簽名

原本是要拿我的書給凌老師,結果變成交換禮物,換回一本比我的書厚一倍的名著,完全就是我賺到。

第一次上凌老師的課,老師開場說了聲「好啊」,我當下覺得怎麼可以有人把這兩個字講的這麼好聽!超完美!對聲音很挑剔的我,就只有凌老師的聲音有辦法讓我「進去」,就像那回催眠課,明明是去學催眠技巧,但只要凌老師示範,我就直接「跟著走」了,其他同學超認真做筆記,我完全不知道老師說了什麼,朋友說我根本就是藉上課名義去看偶像的。的確是,凌老師就像神一般的存在,第一次有人的聲音可以直接走進我心裡,自此開啟粉絲追星模式。

上回跟凌老師說,我又在想念他的「好啊」了,他說那錄音給我就好啦,我說不行,因為你的錄音檔都有一點壓聲音,我會把注意力都放在你聲音上,就是要現場才有效果。對老師這麼挑剔,實在很天打雷劈。

感謝凌老師開啟我與自己的對話,以及你與淑如的陪伴。

延伸閱讀:專注放鬆的信念遊戲(用意念折彎湯匙)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