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ry.jpg

書裏提到的收小腹練習法,是Jerry陳柏翔教我的,他是第一個讓我聽懂怎麼收小腹的教練。Jerry說,收小腹很簡單,就像被人揍一拳,肚子上下都往內捲進去那樣。

原來是捲進去,不是縮或推!每回帶學生練這塊,尤其是團班,我解釋完大家都仍一臉茫然,但當我讓他們摸著我的肚子感受,再協助他們做到後,總會出現哇喔(恍然)的表情。這時就會看到還沒輪到的同學好奇的眼神,然後一個接一個哇喔過去。

Jerry是個很會引導的教練,但當年剛換到我家附近這間,雖是Jerry領我參觀的,但Jerry一直聊他在教健美,我想我沒要練成那樣,於是找了別的教練。沒想到後來我的教練突然離職,我的課轉給Jerry,我提到那時的事,Jerry說,健美也要練體適能啊!我說我哪知道,你要先放前面說啊!一個美麗的錯誤,註定就是會相遇~幸好還是學會了收小腹。

聲音零極限創作歷程紀錄

團購或簽名書購買

網路書店:博客來金石堂 紀伊國屋TAAZE讀冊三民誠品線上新絲路華文網墊腳石momoPchome等。

實體書店:金石堂書店、誠品書店、紀伊國屋書店、墊腳石書店、三民書局、何嘉仁書店等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