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TO.jpg

身體重心及髖關節、膝關節放鬆這部分,是跟最後一位健身教練Vito討論研發出來的。

那時教課最大的困擾,就是明明我做得到的動作,卻無法讓學員做到,我總會在教練課,問Vito為什麼,於是「要怎麼讓學員也能掌握這個動作」就成了我們那一小時教練課討論的重點,利用瑜珈球找回髖關節活動度,就是這樣研發出來的。

後來更是直接請Vito在發聲課程上,帶領學員感受核心肌群力量,自從加入這部分課程,後面聲音演練輕鬆許多,學員也能更快速進入狀態,專注在聲音上。

當年跟Vito上課前還有個小插曲,因這時我已能感受到聲音與身體狀態的關係,剛換回這裡時,體驗課原本是另一位教練,我跟業務說,我希望換個教練,因為這位教練聲音不好。業務說,他第一次聽到有人用這原因換教練的。這就是與Vito相遇的開始~

我的教練們聲音都很好。

聲音零極限創作歷程紀錄

團購或簽名書購買

網路書店:博客來金石堂 紀伊國屋TAAZE讀冊三民誠品線上新絲路華文網墊腳石momoPchome等。

實體書店:金石堂書店、誠品書店、紀伊國屋書店、墊腳石書店、三民書局、何嘉仁書店等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