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廣.jpg

謝謝央廣「週末生活美學館」王文心主持人的邀請,今天上節目聊了許多寫書的心路歷程,這週日11/6午夜12點就上線可以收聽啦~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!

第一次來央廣錄音還有這麼大一個電子看板,很有VIP貴賓感。 ​

不同的主持人,會以不同角度看這本書,從各個方向聊這本書,對我來說也是重新再整合的過程。相同的是,幾乎每位主持人都說,這書會不會寫的太詳細了,感覺不是一個下午就看完的休閒書。

馬來西亞學員今天收到書,跟我說「上課所有重點都在裡面呢,太好了!」對上過課的學員來說,就是複習跟確認的工具書;對沒上過課的人來說,就是了解聲音到底是什麼的工具書。

新學員來到課堂上,最常說「我從來不知道說話跟這些肌肉有關」,甚至不少人會說「我從來沒注意過我講話的臉是長這樣」。對於說話跟聲音,我們似乎很少去關注原理,總用抽象的方式理解聲音。我就是試圖將抽象的聲音概念,轉化成實際可做到的動作,因此上課前我總會說「這堂發聲課跟大家平常知道的聲音課有點不太一樣」,這本書也是為了刷新大家的三觀寫出來的,讓我們用另一個角度理解自己的聲音,一起發現「聲音的十萬個為什麼」。

聲音零極限創作歷程紀錄

團購或簽名書購買

網路書店:博客來金石堂 紀伊國屋TAAZE讀冊三民誠品線上新絲路華文網墊腳石momoPchome等。

實體書店:金石堂書店、誠品書店、紀伊國屋書店、墊腳石書店、三民書局、何嘉仁書店等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