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tt

生平第一次搭救護車去醫院的車禍,換來兩年多不能扛重物、不能運動,甚至連工作醫生都建議先暫停。停格的兩年,學了配音,最終走向現在的路。而被醫生獲准可以靠運動復健時,很擔心這麼久沒運動,萬一亂練又受傷,再來個兩年可受不了,於是來到健身房,要求一位擅長復健的教練,這就是與Pitt相遇的開始。

第一次上課,Pitt要我先來個弓箭步,然後問哪裡在用力,我回說,全部都在用力。印象中至少是第四堂課以後,我才終於感覺到某部位肌肉用力,而不是全部都很痠痛,開啟對自己身體的分區觀察與了解。

記得每次去都會被詳查吃了什麼,若是來不及吃飯就去上課,Pitt還會請我吃香蕉;為了讓討厭騎飛輪的我走進飛輪教室,送了我一條心率帶,拿到這麼貴重的禮物,只好看到Pitt的飛輪課就報。

雖說教學內容是跟後來的教練討論出來的,但如果沒有Pitt,我想我也不會開展出這樣的發聲教學。每回看到Pitt不遺餘力在推廣體適能的重要性,就覺得自己也該在聲音這塊好好加油,讓更多人知道,發聲不是表演,也不是專業,而是生活,正確發聲其實就是順暢呼吸而已。

聲音零極限創作歷程紀錄

團購或簽名書購買

網路書店:博客來金石堂 紀伊國屋TAAZE讀冊三民誠品線上新絲路華文網墊腳石momoPchome等。

實體書店:金石堂書店、誠品書店、紀伊國屋書店、墊腳石書店、三民書局、何嘉仁書店等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