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小學五年級的時候,我就已經在認真練簽名。

那時坐我隔壁的同學,寫字很漂亮,他的字像是鋼板刻出來的,方方正正,還全部一樣大小,當時的我受到極大震撼,每次看著他的作業簿,都覺得超美的!於是開始模仿他寫字,卻發現我的名字每個字都有「曲線」,不管怎麼撇,都寫不出那種方正感,頗覺沮喪。於是我開始研究,我的名字要怎麼寫才會好看。

首先當然是參考我爸的簽名,因為我覺得「邱」是三個字裡面最難寫成好看形狀的!由於聯絡簿上的簽名都是直式,所以一開始我也試著直簽,但怎麼寫都覺得不協調,只好試著橫寫,沒想到平衡多了!我發現自己的名字,橫著排列比較好看。出版序上的就是初代簽名版本。

後來發現有人能一筆畫把名字寫出來,就像一幅藝術品,超帥的!我也試著把三個字連在一起,卻發現邱的最後一筆拉成圓圓的就是不好看!最後還是分成兩半,只是把三個字「黏在一起」,完成我的畫符般簽名,但這簽名很少能使用,因為簽在文件上都會被要求重簽,哈~

第一次有人找我簽名,是剛開始當演員,有次在國父紀念館戶外演桃太郎,演完有位小孩說很喜歡我的演出,拿著他們剛才在裡面買的畫冊請我簽名。看著小孩開心抱著那本水墨畫冊離去,雖然很高興,但也不禁想著,多年後他們打開這本畫冊,會不會疑惑這到底是誰,為什麼會簽名在這裡?

感謝購買簽名書的各位,我會盡快將書送到各位手中的。

聲音零極限創作歷程紀錄

團購或簽名書購買

網路書店:博客來金石堂 紀伊國屋TAAZE讀冊三民誠品線上新絲路華文網墊腳石momoPchome等。

實體書店:金石堂書店、誠品書店、紀伊國屋書店、墊腳石書店、三民書局、何嘉仁書店等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