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克來找旅館爺爺,爺爺因為一整晚搬床墊,正在腰痠背痛,原來是有一位公主晚上睡不好覺,覺得床上有東西,傑克幫爺爺搬開床墊,才發現原來是顆豌豆,而且公主竟然不認識豌豆!傑克跟爺爺決定教公主認識豆子。

林燦煌-旁白
邱筑君-傑克
張凱婷-公主
陳立中-爺爺

劇本編寫/黃元蓓

本短劇以酷客科學道館廣播劇為腳本,經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授權演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把之前的影片都上好字幕了,可喜可賀,接下來都是還沒發表過的影片,也就是說要認真敲排練錄影時間了!錄了這麼多集,不知不覺也習慣沒有觀眾的演出模式了,儘管如此,還是很想念台下的笑聲,也許到廚房系列播完都還沒能恢復演出吧~

當初開始上字幕,就是從這故事開始的,四月初回家,我媽說他想把廚房影片放給小孩看;那天跟朋友聚會,朋友也說,他放給孩子看,可是因為裡面有些專業內容,孩子聽不太懂,有些可惜。既然有觀眾反應,就作字幕版,讓影片發揮更大功能吧!花了五個月時間,終於全數完成了,感謝大家對廚房系列的支持~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