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好久沒聽國外團表演,看到自然就排除萬難買票了。尤其這場有臺灣團一起,剛好可以作聲音對比,增加聲音分析樣本,超讚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台需要隔離,開頭幾首,一度懷疑是不是音響沒調好,還是我買的位置不太對,聲音感覺沒有放出來,仔細觀察發現,團員每個肩膀都有點緊繃,但看他們演出影片完全沒有這個問題。果然中場左右,聲音有比較恢復,最好的是安可曲,因為沒有用麥克風,聲音狀態超級好,可惜就已經結束了。默默遺憾怎不是一開場先來這首,搞不好就能打開身體狀態。

這場的觀眾應該很多是粉絲,觀眾席不斷傳來歡呼聲,加上表演風格逗趣,整場演出感覺很好,不愧是天團。不過坐我旁邊的觀眾不知怎回事,左邊女生不停拿起手機滑LINE,不知是等什麼重要訊息;右邊那對情侶更誇張,竟然在喝啤酒!雖然裝在不透明環保杯裡,但打開的氣體聲跟味道,也知道裡面是裝什麼吧!有夠扯的。礙於台上正熱烈表演,也不好提醒他們,總算有次在曲目中間拿起杯子,趕緊跟他們說音樂廳不能喝飲料,但從搖晃杯子的聲響聽來,也只剩下四分之一不到,差不多要喝完了,第一次遇到在音樂廳喝啤酒的。

歡樂的樂團,濃厚的啤酒味跟不時傳來的閃光,也算是難得的音樂廳體驗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