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桃太郎

劇本編寫/黃元蓓

明明就是個單純的桃太郎故事,到底為什麼還會有仙女跟眾太郎出現?為了那個眾太郎,後製時間又是直翻三倍,已經嚴重警告編劇不要再虐待團長。

這次增加了一個新的太郎,2019年演出時,這位太郎還不存在世上,既然重演,當然要與時俱進。有玩時事哏或現實亂入哏的劇本,排練時總要煞費苦心重新編排一番,也算是排練中的小小樂趣。

而且這個月適逢農曆鬼月,為各位獻上桃太郎與眾太郎的「鬼故事」,希望大家會喜歡~

從桃子蹦出來的桃太郎,為了拯救被惡鬼抓走的村民,決心前往鬼島打鬼,路上遇上猴子、黃狗與雉雞,到這裡都還照著原本故事劇情走,直到前往鬼島,故事走向另一條平行時空線。到底桃太郎為什麼會成為打鬼英雄?快跟我們一起進入有趣的童話故事裡!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】九週年「盲少年與美杜莎」演出影片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