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一早醒來就看到編輯傳來的封面圖檔,看到自己名字放在一本書封面上,還真有些不習慣,有種不太認識自己名字的不可思議感。

看到封面,對出書這件事開始有了些真實感,雖說國中也曾想過當個小說家,但還真沒想過自己會寫這種專業書。我是個不太喜歡看理論書的人,我比較喜歡直接從小說、故事裡,分析做事邏輯、人性互動等等。所以寫工具書,最困難的就是得把我感受到的邏輯跟狀態,對照回理論裡。

前兩天插畫家跟我說,他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看人體構造圖,我說其實我也是。對我來說,理論反而會限制住我太多想像,還不如做到之後,再去思考如何驗證。楊醫師說他很訝異我完全沒有醫學背景,自己觀察出這些,我很感謝他們幫我驗證了我的設想跟理論是相符的,讓我在教學時更有底氣。

也不過看到封面圖檔就覺得開心,看到實體書不知道又是什麼心情,突然開始有點期待了~

編輯說封面還不能公開,只能先自己欣賞請大家再等等。

聲音零極限創作歷程紀錄

團購或簽名書購買

網路書店:博客來金石堂 紀伊國屋TAAZE讀冊三民誠品線上新絲路華文網墊腳石momoPchome等。

實體書店:金石堂書店、誠品書店、紀伊國屋書店、墊腳石書店、三民書局、何嘉仁書店等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