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Q treVolo U 語言學習音響

最近試用了BenQ treVolo U 語言學習音響,聽線上講座、課程輕鬆許多,推薦給大家。

這是第一次有廠商找我試用評測,會答應是因為,之前買了一款價格差不多、音質很好的藍牙喇叭接筆電用,使用後發現聽線上講座、課程時,聲音不太清楚,需要將音量放很大,感覺很吃力。看了BenQ treVolo U的介紹,提到能將人聲放大,感覺蠻符合我的需求的。

兩個喇叭交互評測的結果,原本的喇叭因為有低音效果,導致人聲容易變得模糊,尤其講者有壓聲音的話,聲音幾乎就是悶住出不來的;BenQ treVolo U則會讓聲音前推,像是把聲音調高調亮,說話聲音清晰許多,即使講者聲音沒提起來,也不會聽的太吃力。

BenQ treVolo U有音樂、影音、直播三種音場模式切換,在聽ZOOM直播課時,有切換三種音場模式測試,音樂模式就是原本悶悶的人聲,影音模式會感覺人聲推到前面,直播模式除了前推,還會將人聲放大拉高,真是超讚的。

雖說是藍牙喇叭,當我開箱看到有喇叭線,直接加分!因為我之前買的那款只能用藍牙,不能接桌機用,對我來說有些麻煩。BenQ treVolo U能夠接藍牙又能插線使用,超讚,這點特推。

以音質乾淨度來說,的確是我原先買的那個喇叭勝出,但若要拿來聽課程、講座,我會選擇使用BenQ treVolo U,若有學習語言或聽課程等聽人聲需求的朋友,蠻推薦使用這款藍牙喇叭的。

BenQ treVolo U 產品詳情頁:https://bit.ly/3zqCX8s

BenQ TreVolo TaiwanFB粉絲頁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