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為表演投身軍旅的戲劇魂

特別來賓/相聲戲劇演員&講師 林明

第一次聽到林明老師表演口技,超驚艷,那天走出劇場,每項模仿都拿來練習,尤其是空襲警報聲,後來更是在故事劇樂部演出時,用在幾個故事裡,但總覺得我的共鳴聲還是比不上林明老師的渾厚,少了一點氣勢。

前兩年嘻哈相聲營,林明老師又寫了個新笑話,結果造成同學們熱烈迴響,不但要求老師一再重演,還問能不能用手機錄影錄音下來!第二天來上課時,每位同學還是一直在講,甚至跟我們分享回家是怎麼表演給家人聽。第一次看到同學們這麼主動表演,還幾乎全班都把段子背起來了,林明老師的渲染力及表演力可見一斑。

每次跟林明老師聊天,就會笑到停不下來,彷彿被點中笑穴,懷疑自己的笑點是不是太低,請大家忍耐這集從頭到尾都是我的笑聲,因為全部疊在林明老師說話裡,想剪掉也無從剪起!真是對不住聽眾。

林明老師從小就喜歡表演,高中開始自編自導自演,後來還為了念戲劇系投身軍旅,不論戲劇、相聲、口技、模仿都難不倒他。這集就讓我們一起瞭解林明老師如何將戲劇帶入生活中,用表演增添生活樂趣吧~

相聲趴」相聲愛好者LINE社群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想一睹林明老師風采?快報名暑期嘻哈相聲營! 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