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錄製廚房系列的日子,第一個故事因為是印象鮮明的動畫人物,所以跟著人設走就完成了。第二個故事因為太科普,實在太正經八百,加上配角由王董擔綱,台詞這麼少怎麼對的起王董粉!自然默默無限上綱,從四句加到十幾句,元蓓說有鸚鵡的劇,怎都會變得這麼搞笑。又是一個被我們胡搞瞎整,劇本大修兩次才定稿的故事。連開場都要來個花式浮出水面,王董不但仆街,還露出小蠻腰,真可說是犧牲色相,博命演出。

即使沒有現場觀眾,我們自己依舊玩得很開心,排練整個笑到快岔氣,這種時候都會覺得,沒有現場觀眾真的好可惜,不然這隻鸚鵡肯定也很受歡迎,尤其王董粉肯定樂不可支,腦中直接浮現那幾位小粉絲笑開懷的臉,想念他們了。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