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相聲其實也可以很生活

特別來賓/藝言堂創辦人&馬來西亞相聲演員 蘇維勝老師

很開心能再次以視訊專訪馬來西亞的蘇維勝老師,聊聊創辦【藝言堂】、從事相聲及華語文教育推廣的心路歷程。因為都是辦華語及相聲相關教學,在這部份,時常與維勝老師做討論交流,上回到馬來西亞也特地前往藝言堂教室參訪,對他們為了推廣華語文及相聲的努力,極為佩服。

尤其疫情期間突如其來的封城,讓剛開始的教學工作出現危機,卻能快速轉型製作網路影片,反而創造出新的轉機,能有這麼快速的應變能力,是我所不及且十分佩服的。 不論是想對馬來西亞相聲及華語文教育有更多瞭解,或想認識藝言堂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這集節目,更不能錯過「說唱小學堂」系列影片。

本集音檔以ZOOM訪談錄音,錄音效果較為不佳,敬請見諒。

延伸閱讀:獨樹一幟的星馬相聲-才華橫溢的馬來西亞相聲演員蘇維勝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相聲小學堂youtube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