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海倫凱勒

特別來賓/故事劇樂部觀眾 洪卉妤

這集由故事劇樂部演員 為大家帶來「海倫凱勒」傳記故事,並邀請從十年前創團便一直支持我們的VIP觀眾卉妤,來與我們聊聊為什麼每個月都會特地撥空來聽故事,這麼多年下來,從故事中得到什麼樣的體會,又是怎麼實踐於平常,增添生活樂趣。

每月演出完,我總會到觀眾席與觀眾聊天,不論大朋友、小朋友,我總喜歡問他們印象深刻的是哪部份?喜歡哪個角色?覺得故事節奏如何?甚至有時會邀請劇團或配音老師們,從更專業的角度給我們意見,在十年間不斷修正調整我們演出。

聽了我們故事十年的卉妤,缺席的三個故事都是重演的,可說一個故事也沒少聽,更是能針對不同類型故事、不同演員組合,給予我們一般觀眾所感受不到的部分,對我來說,都是很重要且值得思考的。因此卉妤與故事劇樂部的成長可說關係匪淺,這也是特地邀請他上節目聊聊的原因。

即使停演了,故事仍然繼續往前走著,持續聽著觀眾感受,不斷修正著,謝謝每位願意告訴我聽故事感言的你。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