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528口譯員發聲課

今天來到中國生產力中心,帶領同步口譯學員練習發聲技巧,同學們不但都很認真練習,而且都超活潑的,相信未來擔任口譯員時,也能將講者的情感完整呈獻給聽眾。

20220528口譯員發聲課

口譯員聽力敏銳度較一般人高,對於聲音差異的感受掌握度也較高,一開始的引導就會快許多,能多帶一些綜合演練。因為是口譯教室,還能直接示範口譯時坐姿對聲音的影響。只是有些對不住兩位線上的同學,我總是跑來跑去,而且因為專注度多在現場同學身上,常會忘記線上還有兩位學員也在。

20220528口譯員發聲課

今天這班整個超歡樂,中間學生竟說想聽我唱歌的聲音,還點歌是怎回事,結果今天超時十分鐘,就是因為中間唱歌唱太多?

20220528口譯員發聲課

希望今天的課程能幫助大家在學習口譯的過程中,更舒服自在的運用自己的聲音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