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武營志工聲音表達課程20220424

今天來到高雄衛武營,與導覽志工們分享如何在導覽時,運用臉部肌肉及正確的腹式發聲帶動聲音,讓聲音清楚穩定。課程最後,直接請學員上台做實際示範,讓所有人戴上民眾用的耳機,感受調整前後的聲音變化,瞭解今天教的基本練習,該怎麼整合運用在導覽上。

衛武營

一出高鐵站就感受到夏天的太陽,真棒,不知台北的太陽何時才能恢復這等熱度。

衛武營公園

既然都到衛武營,肯定要逛公園;既然都到高雄了,一定要召集吃雞團吃喝一頓。課認真上好上滿,太陽曬好曬滿,跟朋友吃喝聊是非伴手禮拿好拿滿,兩廳院北中南三大館教學也集好集滿,唯一遺憾只有吃喝聊天太開心,忘記拍照。

衛武營公園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