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糖果屋

特別來賓/故事劇樂部演員 曾莉婷(小小)

這集由故事劇樂部演員為大家帶來格林童話「糖果屋」,邀請到現在在許多節目擔任配音員的小小,來跟我們聊聊如何演繹小孩角色,以及在故事劇樂部演出時,印象深刻的角色。

雖然巫婆很可怕,可是小時候覺得能夠有一整座都是餅乾、糖果蓋成的房子超讚的,可以直接躺在地上舔地板!完全沒考慮舔完會濕濕黏黏的問題。但那個時候,根本也不在乎身上變的黏呼呼,也不會想到會被螞蟻爬滿整身,只想著吃糖吃到撐的美好,小孩的世界總是如此單純。

大二那年聖誕節前夕,因為要去拜訪壓花老師,跟一起前往的同學買了薑餅屋當伴手禮。結果因為下班時間大塞車,我們到達時,老師已經沒辦法再等我們,去趕下個行程,我們只好跟老師另約日期,然後找家麥當勞把薑餅屋吃了。沒想到薑餅屋還蠻好吃的!不愛吃甜食的我,莫名喜歡薑餅跟糖霜搭在一起的味道,那時啃著屋頂的餅乾時,也是想著糖果屋故事,能這樣大咬一棟餅乾糖果屋,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開心~

一個充滿童真想望的故事,希望大家能喜歡。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