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舞台上耀眼閃亮的謝小玲

特別來賓/相聲演員&口說藝術講師 謝小玲

藝工隊出身的小玲姐,不論主持、相聲、唱歌、跳舞、配音、戲劇,全都難不倒他,真可謂全能演員,無怪乎有相聲天后、客家一姐的美稱。到底小玲姐是怎麼走入相聲,在早期說相聲的摸索期又發生過哪些趣事呢?這集就讓我們一起認識在台上總是活力四射的謝小玲老師吧!

跟小玲姐聊天,總是非常歡樂,就像在聽說書一樣,很容易會聽到入迷,忘記要搭話,這次錄音也是這樣,總要時不時提醒自己是主持人,不能又聽到入神。

確認節目主題大綱的時候,小玲姐說,一集才15-20分鐘,每個大綱我應該都可以錄成一集吧!最愛這種特別來賓,尤其可以自己說不停的特別來賓,真是太讓人感動~

大家快搬張椅子坐好,來聽一場熱鬧有趣的講古吧!(這樣說好像暴露了小玲姐年紀,哈哈~)

延伸閱讀:打嘴古怎麼變成答嘴鼓-認識客家口說藝術

相聲趴」相聲愛好者LINE社群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dcast 相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