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明天就要考試了,今天臨時追加上課,既然是考前一天,就來個模擬總複習吧!

印了一些練習題,讓學生自己抽選,限時三分鐘準備,然後就直接演練。雖然還有一些沒注意到的部分,不過這兩個月來教過的內容,真的都有認真記在心裡,至少也有個七八成模樣,內心著實開心。

最後當然照例要走個總彩排,從進門開始,將整個流程模擬一遍,儘管不確定是否這樣進行,但走過一次總會再加深點印象。是說學生完全沒有緊張心情,我比他還緊張,不斷叮嚀要注意什麼,最後離開前,還叮囑了容易忘記的重點,要上考場的好像是我。

儘管練習時還有些不好意思,甚至有時會對自己的表演感到害羞,但看到這孩子兩個月來的成長與變化,超有成就感的,祝福他明天有好表現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