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版小蛙老師.jpg學拳擊三個月了,明顯感覺到後背力量回來不少,原本受傷最嚴重的肩膀,也恢復許多。週日本來跟朋友約在我們社區KTV唱歌,但因為傍晚開始下大雨,大家不方便過來,自己一個人去唱了。有感於最近力量的恢復,決定測試一下現在到什麼程度,一進去就直接把所有會唱的歌點一輪,三小時除了間奏外,就這樣一路唱下來。由於也沒刻意選歌,快歌、慢歌、男聲、女聲、男女對唱、飆高音歌曲交雜,這麼胡亂唱一通,其實還蠻開心的,而且身體跟聲音狀況都提升與復原不少,可喜可賀。

聽了回放錄音,分析確認了一些還沒修正過來的狀況,也比較知道要繼續往哪個方向再練習。聽學生聲音挺容易的,聽自己聲音總有一些盲點,得花一點時間思考跟重複確認。不論如何,每回能夠往前推進一步,都會很開心。

【延伸閱讀】自己的聲音自己救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