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君月刊第一期.jpg

瀏覽著部落格文章,突然看到自己十幾年前創作的故事。真懷念~花了點時間把全部看一遍,現在看來還是覺得自己寫得很不錯,自我感覺依舊十分良好。

小學六年級,跟坐隔壁的同學一起創了君君月刊,每月出刊一次,出了八期。國中曾想過要當小說家,在稿紙上煞有其事的寫下故事標題及開頭,卻寫沒幾行就接不下去了。高中加入文編社編校刊,學習編輯跟排版,也學會寫採訪稿。大二編桌球快報,大三當社長那年,不顧大家覺得浪費錢的反對,硬是搞了園藝學訊,跟如兩人寫稿編輯。

大學寫了四年日記,上班後不像大學每天日子多彩多姿,這時PCHOME新聞台出現,決定改寫部落格文章。雖不再寫日記,但出門旅遊一定都會每天寫遊記。

最早的短篇故事是2003年寫的,2006試著寫了個小說,這次終於沒有寫了個開頭又無疾而終,寫故事果然還是需要一些人生經歷的。

短篇創作:冒失的小白兔兔子和地鼠會唱歌的星星

中篇創作:發燙的沉默奇蹟交戰

寫作對我來說,是隨性而至的事,有靈感才有辦法下筆。與其說是創作,不如說是心情抒發,或回憶與日記。雖不入專業之流,但訓練一下思考組織,還是蠻不錯的。寫作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。

君君月刊第二期

第二期.jpg
君君月刊第三期
這期寫了班對的八卦故事,後來引起一些風波,寫別人隱私果然是件很不好的事。

第三期.jpg

君君月刊第四期

第四期.jpg

​​​君君月刊第五期
這期原稿不知為何弄丟了,只剩影印版。

第五期.jpg

君君月刊第六期
增刊為兩張四頁,看公告,應該是第五期就開始變成兩張四頁才對,不知為何遺失了。

第六期.jpg

第六期2.jpg

君君月刊第七期

第七期.jpg

第七期2.jpg

君君月刊第八期

第八期.jpg

第八期2.jpg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