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林杏玫04

這張照片是在例行演出抽獎活動,杏玫老師抽中贈品,主持人王董表示,領獎前要先一起做剛才的表演動作,沒想到杏玫老師也是很放的開的玩咖!完全配合!為當天活動增添不少熱烈氣氛。奔放動感的照片好適合用在十週年,當時還拍了連續動作。

36林杏玫01

36林杏玫02

36林杏玫0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長安跟廣福都有隨班老師協同教學,所以不會有同學忘了練習的問題,週間總有學校老師督促訓練,期間廣福換過三、四位老師帶班,長安都是杏玫老師負責。2012-2017,六年來,每學期週二早上都到長安國小報到,直到杏玫老師退休才結束。

不論是廣福老師們,亦或杏玫老師,當初都是因為自己非常喜歡快板,才邀請文彬老師到校開快板課的。也許就是因為這樣,跟這幾位老師都很聊的來,與他們討論課程的過程中,也讓當時還是教學菜鳥的我,學習到很多,對我來說,他們是客戶,是師長,也像是朋友,很奇妙的關係。
忘了是怎麼跟杏玫老師聊到故事劇樂部,在2016來圖書館看過演出後,有空時也會來參加我們例行活動。來到故事劇樂部,多了個觀眾身份,後來退休,也參加我們開設的七塊板及成人相聲課程,又多了學員關係,層層交疊出革命情感。

能夠有同樣喜愛說唱藝術、聲音表演、持續學習的人,一起持續前進,是件很幸福的事。謝謝杏玫老師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協助,銘感於心。

【延伸閱讀】聲音的魔法劇團-林杏玫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