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年圖2022.jpg

農曆年前的一月,通常都是在忙故事劇樂部週年演出。這次雖取消實體演出,也不像五週年搞了一整個月演出活動,但每天連續貼文,也不是件輕鬆事。

儘管文章不是我寫的,但也是得看過,確認一下有沒有錯字,尤其我們團名;忘了給標題的,要詢問確認;沒有附照片、影片的,得翻找歷年演出照。加上十月開了這個個人粉絲頁,挑戰每日一文,元旦時赫然發現,我這個月每天要發兩篇文章!加上每週更新的聲音便利貼podcast,即使沒有盛大舉辦的十週年,我似乎還是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。

第一次覺得回家過年前有做不完的事,搞的比五週年還忙,只是五週年忙整團,十週年只有忙團長。

不過原本很擔心徵文到不了三十篇,放不完整個一月,當時還要求(脅迫)每個演員要交兩篇,沒想到現在可以排到初六開工都沒問題。

不知不覺這一年就在混亂中結束了,新的一年又是新的開始,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,在虎年都能~
如虎添億!洪虎齊天!
健康平安!新春快樂!

動物瀕友會(影片)

廚房裡的妙妙世界(影片)

學習說故事技巧歡迎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