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石頭湯.png

繪本賞析/歐玲瀞

這集要為大家介紹的繪本,是由【青林】出版、瑪麗亞・布朗創作的《石頭湯》。

石頭湯故事有許多不同的版本,瑪麗亞・布朗是位作品風格多變的作家,在他的詮釋下,這故事變得跳躍、活潑起來,很適合在歡愉熱鬧的年節期間閱讀。如同短篇童話般豐富的內容,在表現各段落層次時,要怎麼讓整體聲音一致,又能展現情緒?跟著我們一起煮鍋石頭湯吧!

快過年了,這週的繪本,為大家介紹一個熱鬧活潑的故事~


石頭湯讓我聯想到石頭火鍋,天冷好適合找朋友煮一鍋。(重點誤)

聲音便利貼podcast節目好好說話聽聽相聲說說故事聊聊繪本主題之外
萬用收聽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Kmo6W/blog

聲音便利貼youtube

延伸閱讀:「回望童心的感動-如何挑選好繪本歐玲瀞老師專訪

學習繪本製作歡迎參考【魅力繪本故事創作】課程,學習說故事技巧請參考【聲音變變變】課程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