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鍾小青.png

故事劇樂部VIP觀眾 鍾小青

那時候還在博愛路上課、有一天聽到小蛙老師說要開始講故事、本來自己也喜歡聽故事、就這樣從第一次的故事劇樂部開始聽到現在。

每次聽故事之外、還可以理解各種聲音的表現安排、才能讓故事的樣貌生動的呈現。也讓聽眾的我們能夠練習片段內容的樂趣。

故事劇樂部是所有參加過的活動當中、唯一一個會在一年前就列出整年的演出日期、可以的話、故事劇樂部就會是安排行程的時候最優先的選擇。

從一開始覺得有點像現場看廣播劇、後來知道這背後原來有這麼多的準備、從改編劇本、排練、演員們的為了演出的學習。十年的持續真的是非常難得。

雖然不太記得每次演出的內容、不過就是會期待每次的演出。更重要的是、聽故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、無論是演員們的演出、來參加的聽眾、一整個就是笑聲不斷。

祝故事劇樂部十年生日快樂
也期待很快就可以再參加

-----------

故事劇樂部VIP觀眾總共有三位,都是從一開始就看著我們成長的。大翔因為工作時間關係,這兩年無法前來,小青姐和卉妤則是一路陪伴我們到現在。因為他們很熟悉我們故事,總能給我們更多細節上的意見,是我們內容精進的很大助力。(如同添加兩座超光速動力引擎)

尤其小青姐人生閱歷豐富,許多事情我也很習慣詢問他的意見,修正我的前進方向。

言語已不及言謝,飛向宇宙浩瀚無垠,說再多無益,做就對了。

合照.jpg

故事劇樂部 http://audioplay.tw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