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好.jpg

收到學生訊息總會很開心,我自己也是學了發聲,才發現原來身體狀態跟聲音有著極大正相關。
記得那時看模仿遊戲這部電影,印象最深的一幕,就是圖靈被召進軍隊解密,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破解德軍密碼,畫面一轉,切換到圖靈在跑步,只有幾秒的鏡頭,卻讓我十分震撼,在這麼緊急的當下,竟然還得撥時間出來運動,表示運動對於思考與解題是多重要的一件事!從那時起,運動就成了我行事曆裡的必要行程,而不是有空才做的休閒活動。
前兩天有位學員上最後一堂課,我聽他聲音穩定許多,他說最近報了飛輪課,我很訝異。因為當初第一堂課,他說自己是完全不運動的,還問我有沒有比較簡單能坐著練的動作。但這幾堂課下來,發現提升身體協調跟肌肉力量真的很重要,覺得我說的很對,應該開始運動了。
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,更開心於大家對自身感受的提高,讓我們一起回歸身體本能,往美好又舒服的聲音邁進。

聲音演練最佳工具書:【聲音零極限

掌握各種共鳴腔的肌肉控制力量,不論甚麼狀態下都能舒服說話,歡迎參考「發聲技巧」、「線上視訊發聲」或「一對一發聲」課程,學習正確且輕鬆的說話方式。 

想瞭解更多聲音課開課訊息請至【衍聲說藝坊】官網http://naturalvoices. 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